55

《心牢》07



黑道太子爷博X日久生情战

双向奔赴,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。



第二日清晨,天微亮,肖战与王一博默契地一同醒来,多年的观察,使得肖战让自己养成了同王一博几乎一样的生物钟,这样相同的生活方式,拉进了他与王一博的距离。不过,在这个他与王一博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清晨,他才如愿的融入王一博的生活中,想到这里,肖战抬头注视拥着自己的人,带着刚醒过来的沙哑声懒懒的说道:“先生,我还想睡,怎么办?”


王一博吻了吻肖战迷蒙的双眼,笑着说:“宝宝,还困的话,就再睡会儿,其他的不用管。”


肖战听到自己想听的,便抬手环抱住王一博的肩颈,‘得了便宜还卖乖’道:“先生,那怎么行,你不是说让我陪你去意大利吗?能让先生亲自去的工作,想必还是非常重要的,不能因为我耽误了吧?”


王一博到现在才明白,眼前人并不是没睡醒,只是想看看自己将他放在什么位置上罢了,王一博用额头轻轻碰了碰肖战的,调笑道:“宝宝,你是在测试你家先生吗?比起宝宝的睡眠情况,工作什么的,就让它等着吧。”


肖战心领神会地吻上了王一博的唇,浅尝辄止,便掀开被子,下了床,带着满足的笑意说道:“先生,虽然你这么说,但我还是起吧,我可不想当什么‘蓝颜祸水’。”说完,就快步走进了浴室,却没有关门。


王一博看着开着的门,他在等他过去,这种有人陪伴的感觉,使他单调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了起来,他想去做点什么,让这种陪伴得以看见。他走向了衣帽间,拿出了两套休闲西装,将衣服放在床上,这才‘功成名就’的进入浴室,找他的宝宝去了。


耽搁了这么长时间,让本以为王一博会紧跟在自己身后进来的肖战左等右等,最后等到没有耐心,怒视着才进入洗手间的人,便继续做自己的事,不理人了。


王一博知道肖战误会了,便上前主动抱住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,用还带着奶膘的脸蹭了蹭肖战的脖颈,心虚地说道:“宝宝,别生气,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哦!”


肖战才不会承认自己生气了,只是假装催促道:“干嘛呢,还不快洗漱,是我去工作还是你去?你都不着急的吗?”说完也不等着回答,挣脱了王一博的怀抱,离开了洗手间。


王一博也不阻止,自己的宝宝耍起脾气这么可爱的吗?他忽然有点嫉妒那个叫刘研的,能看到自己家宝宝耍脾气的样子,看来他的计划要提前了。


肖战离开洗手间时还在想着自己该穿什么,刚才将火撒到了王一博身上,这时再去要衣服,好像不太行。他若有所思地走到床边,自然而然的看到了王一博为他们准备的衣服,肖战知道是他误会王一博了,他看着床上的衣服,虽然不是正经的情侣装,但胜在版型、材质以及设计衣服的一些小心思大致相同,反倒让这两套衣服透露着若有若无的旖旎意味。


王一博洗漱好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肖战还在抚摸着那两套西装,温暖的笑容藏都藏不住,他就被肖战这样的笑容迷了眼,他想守护这样的笑容,竭尽所能。


王一博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肖战的沉思,愣了一下后,肖战就回抱住王一博,喜悦地说道:“一博,谢谢你的惊喜。”


王一博才不要肖战的谢谢,他就是想让其他人知道,他有一个如此优秀,愿意陪伴他的爱人,不过,如果能趁着小爱人的感动给自己讨点福利还是可以的。王一博搂着怀里的人,不怀好意的说道:“宝宝,光嘴上说可不够诚意,我是个商人,这种没什么诚意的生意,我可不做。”


肖战因为刚刚在浴室凶了王一博,所以现在有一点儿不好意思,便忽视了王一博的小心思,主动上前给了王一博一个香吻,这次直到王一博亲够了,肖战才退开,呢喃道:“先生可满足了?”


王一博又重重地亲了下,才回道:“宝宝的嘴真甜,非常满足。”


肖战听到这样的形容,红着脸从王一博怀里退出来说道:“一博,净瞎说,我们快换衣服吧。”说完,他拿起西装,准备去衣帽间。


王一博才不会让肖战去衣帽间穿,阻拦道:“宝宝,你要去哪换呀,就在这换嘛,我们昨晚都那么亲密了,还不能‘坦诚相见’吗?”


肖战回头,瞪了下王一博,回道:“我要脸。”


等王一博肖战走出别墅时,院子里已经停了六辆车,除了王一博身为黑道太子爷该有的排面外,刘研也开了辆车,在张帅车侧等待着。在看到肖战出来后,便下车,走进,恭敬道:“肖哥,您……”刘研并没有说完,但以她为肖战做事多年的默契,她相信,肖二少爷能懂。


肖战看了眼刘研,便拉住了王一博,轻声说道:“一博,刘研,你应该知道了,我哥可能是担心我,所以这次让她跟着。一博,我相信你能保护我,但是,咱哥的好意,得收下呀,一博,好不好?”


一开始那些若有若无的醋意都被眼前人的一声咱哥吹散了,虽然还是别扭,但至少舒服了点,没有想处理人的冲动了。王一博答应道:“好吧,既然是怕咱哥担心,那就让她跟着吧。”


肖战看着王一博别扭的样子微微笑了笑,对刘研说道:“我和一博坐,你开车跟着张帅吧。”


王一博见肖战吩咐得差不多了,就牵着肖战的手走了。旁边的的张帅见王一博没有说什么,那应该就是默认了。指示下达给每个司机调整好位置,六辆车才陆续离开。


到达私人机场后,王一博牵着肖战准备登机,刘研跟在肖战身侧不远处,张帅将机场周围的安全隐患一一排查后才进入飞机,将意大利的一些情况报告给王一博。


一开始肖战还在聚精会神的听着,时不时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及一些想法,可不久后便捱不住突如其来的困意靠着王一博睡了过去。


王一博将毯子给肖战掖好,将纸质材料留下后,便让张帅离开了。


“宝宝,到意大利了,该起床了。”王一博将还在睡梦中的肖战唤醒,吻了吻对方迷蒙的双眼,“都怪我,今天这么早就来意大利,让我的小懒虫睡不醒了。”


肖战一醒过来就听到王一博说着欠揍的话,佯装生气道:“王一博,我劝你少说点话,不然你这张嘴很容易让你失去我。”


王一博一听到这句话,立即将肖战抱住,诚恳的说道:“宝宝,我错了,我不说了,你不能离开我,绝对不能。”


肖战安抚道;“小笨蛋,我舍不得的。”






55有话说:

55有在紧跟时事哦

我想给赞哥整个对象,没错,就是王一宝,我在想一宝的身份。

还有哦,你们想一宝和赞哥是哪房呢?(我想参考一下)

祝:

七夕快乐,

尽快找到疼你爱你的人,

收获浪漫爱情。


评论

热度(3)